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松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诚,区发改委(金融办)主任孙文杰,区财政局局长彭再德,区发改委(金融办)副主任庄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原则,聚焦“加快建设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打造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深化产融结合,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厦门国际银行将发挥该行及其港澳附属机构澳门国际银行和集友银行三地机构联动优势,通过积极引入境外资金、加强金融创新、加大授信支持和信贷策略倾斜多措并举,对松江区民生工程、乡村振兴、新城建设以及区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予以积极支持,未来5年内将向松江区意向性提供和引导总额不低于220亿元的融资支持。

  松江是上海郊区着力建设的现代化新城,也是上海高端制造业分布的主阵地之一,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要素集聚。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一家在沪深耕18年的城商行,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和参与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部署。据悉该行位于松江新城内的上海松江支行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正式开业后将成为该行服务松江区经济建设与民生发展的重要支点。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