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携手云筑深耕建筑业场景金融服务

  近日,江苏苏宁银行与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以云筑网为合作平台,创新数字科技应用,投入优质金融资源,共同支持建筑业领域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筑网是中国建筑旗下中建电商打造的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以“助推建筑行业数字化”为己任。依托中建集团产业基础,云筑网将数字技术与建筑业务深度融合,在数字供应链及智慧用工方面提供专业服务,是国内极少数提供建筑行业多个核心场景数字化服务的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之一。江苏苏宁银行与云筑网达成合作后,将充分发挥数字科技能力,深入建筑业场景触达客户,为云筑网供应商提供专属融资产品——“微商贷”,助力建筑业数字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江苏苏宁银行遵循“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经营逻辑,大力推动数字金融与生产场景深度融合,目前已与上百个经济场景平台建立合作,覆盖农业、家电、物流、餐饮、批发零售、建筑业等行业,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在采购、备货、运输等各环节的融资需求,加力提升场景内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