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举办公司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适应社会整体融资结构变化及新监管政策,持续提升条线各层级人员业务经营管理能力,甘肃银行近日举办了公司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结合宏观层面的经济政策分析解读和实操层面的工作方法技巧,邀请了业内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就存贷款业务最新政策、系统营销方法和路径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总行授信审批部对项目贷款、房地产贷款要点以及信贷审查中常见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渠道管理部结合“智慧食堂”“星光夜市”等典型案例讲解了场景业务拓展的重点;公司业务部围绕重点产品和六大机构业务重点板块政策与营销策略以及资本新规变化、影响及应对建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期间,甘肃银行公司业务部对《甘肃银行2023年均对公存款“六抓行动”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介绍了公司信贷业务工作手册主要内容,并就做好对公客户基础数据质量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一级分支行公司业务主管领导、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县域及城区支行行长、部分客户经理、总行公司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