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理财荣登“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

  日前,交银理财报送的“养老理财服务创新案例”荣登“2022年度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本次服务创新案例评选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经过前期案例征集和评委评选等环节,由交银理财报送的“养老理财服务创新案例”荣获“2022年度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养老理财服务创新的核心在于平衡收益与风险。交银理财秉持稳健的投资理念,坚持长期业绩导向。在坚持该产品股债配置中枢的基础上,一方面,择机通过战术调整股债比来优化持仓成本;另一方面,在权益资产内部进行结构调整获取超额收益,力争为客户实现在保持产品进攻能力的基础上,尽力降低产品波动。通过严选资产、严控风险,交银理财的养老理财产品业绩稳定。截至3月末,该系列产品成立以来平均年化收益率达3.73%。

  交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养老金融是一项惠及百姓民生,事关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我们将以服务人民共同富裕与丰富第三支柱养老金融产品为己任,全力保障养老理财产品稳健运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阅读:交银理财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