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荣膺“铁马—最佳供应链金融中小银行”奖

  日前,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23(第十一届)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召开。论坛以“提质增效、数智未来”为主题,聚焦区域性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以及困惑,深度探讨数字金融时代的中小银行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小银行加快转型。

  现场同时揭晓了“第五届‘铁马’中小银行评选榜单”,江苏苏宁银行凭借在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果,荣膺“铁马—最佳供应链金融中小银行”奖。

  铁马中小银行评选由《当代金融家》杂志社主办,多所金融院校提供学术支持,多位金融学者、专家参与,秉承公正、客观和权威专业的原则,通过九大维度综合考察商业银行的市场竞争力,推出基于中国银行业综合能力的评价指标和综合竞争力排名体系。

  产业链供应链是大国经济循环畅通的关键,也是经济发展安全的生命线。近年来,江苏苏宁银行以服务产业链供应链为重点方向,加速金融服务与实体产业融合创新,在多个行业积极开展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支持链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产品创新上,结合链上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相继推出采购贷、运力贷、票链通等特色产品,已累计服务链上企业上万家,实现对实体经济的精准“滴灌”。

关键词阅读:江苏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