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趣味快闪活动亮相厦门SM城市广场

  日前,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2023年度趣味快闪活动“城市微笑加油站”亮相厦门SM城市广场,吸引超千名厦门市民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以一句朗朗上口且亲切有趣的“到微笑里去”,倡导普罗大众用微笑传递善意、用微笑面对考验,在传达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同时,持续推动厦门国际银行“卓越服务、暖心伴您”的服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趣味快闪活动亮相厦门SM城市广场

  “城市微笑加油站”兼具知识性、趣味性与体验性,活动现场设有多个互动环节,包括金融知识趣味通关、微笑咖啡免费派送、趣味笑脸打分、微笑纪念品分发等。“这些游戏又有趣又涨知识,是一次暖心有爱的体验。”现场市民覆盖各个年龄层,参与者以各种笑脸花式打卡,解锁互动机制,领取丰富好礼,与厦门国际银行共同进行一场“笑脸battle”。通过本次城市趣味快闪活动,厦门国际银行进一步将其服务品牌的微笑logo打造成超级符号,成功强化了该行独特的标签记忆。

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品牌日”趣味快闪活动亮相厦门SM城市广场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深化“金融为民”的理念,凭借“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的服务品牌陪伴广大客户,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完善服务体验,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喜爱。一方面,厦门国际银行自2021年起将每月第四个周六确定为“暖心服务品牌日”,在品牌日面向广大市民和客户开展了包括特色服务品牌明星活动“暖心课堂”在内的一系列暖心关怀的便民服务;另一方面,该行不断加强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不断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形式,构建与消费者和谐共赢的关系,助力良好金融生态建设。

  温暖不停歇,“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是厦门国际银行始终秉承的服务宗旨。接下来,厦门国际银行将继续围绕“服务更暖心、产品更给力、积分更优惠、互动更贴近”,联动全国各服务网点,从厅堂服务升级、特色产品开发推介、积分优惠兑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丰富金融知识宣传等多方面多举措发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