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 彰显天行担当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阳光三助”助学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关注少年儿童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伴随着孟夏时节的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阳光三助”助学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暖心祝福的同时,以向善之力守护他们的诗和远方。

  “孩子们节日快乐”“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希望,希望你们快快长大,早日成长为新时期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下午,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了椿树街道梁家园平房区的小学生们,悉心问候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书包、钢笔等文具慰问品,孩子们备受鼓舞,金融向上、向善的种子也通过此次活动被深植在一方方稚嫩的心田上。

  “少年儿童不仅是祖国的未来、民族复兴的希望,更是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他们能够从小立下伟大志向,勤奋读书,强健体魄,不怕困难,自强不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将始终用真情帮扶学生、用真心陪伴孩子们成长。”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儿童节慰问只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践行为民初心、彰显使命担当的生动缩影:动员全行员工参与冬衣募捐爱心活动,前往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携手属地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小小银行家”、童心爱党活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16年,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自身经营发展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着力为首都百姓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不忘关心关怀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展望未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底色,厚植金融向善的内在基因,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公益事业,以“阳光三助”活动为契机,切实传递党的关怀,为广大学子照亮梦想之路,在践行责任担当、践行公益初心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阳光三助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