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 浦发银行携手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开启“卓信文化之旅”

  “一段摩丝密码、一个发报机、一支爱的赞歌……”2021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上海站演出于3月19日正式开票,浦发银行携手上海歌舞团、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倾情呈献,同时也预示2021年浦发银行 “卓信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盛大开启。

  “红色文化”构建文化自信根基 “工匠精神”打造艺术精品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选取了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人物和故事,由上海歌舞团荣典·首席演员王佳俊、朱洁静,首席演员侯腾飞、王景领衔主演,将红色经典以肢体形式优雅饱满的呈现,多媒体光影构成灵动的表演空间,是一部直击人心的爱国主义舞剧。故事取材自“100 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通过舞剧的独特表现形式,把石库门、弄堂、马路、报馆、旗袍裁缝店等老上海的城市特色细致入微地呈现在舞台上。整部剧以含蓄而浓烈的情感,主线与支线并进,展现中国共产党地下情报人员丰富博大的内心世界、视死如归的豪迈气概,赞颂共产党人对理想和信仰矢志不渝的执著追求。

  该剧以"红色文化"构建起文化自信根基,通过大胆创新营造出引人入胜的艺术境界,秉持着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打造出经典传世艺术精品,与“浦发卓信”财富管理品牌倡导的“专业”和“匠心”精神不谋而合。

  “卓信文化之旅”呈现文化盛宴 为客户提供文艺交流平台

  浦发银行“卓信文化之旅”是“浦发卓信”财富管理服务中的重要一环,旨在为客户带来丰富的礼遇和美好生活体验。自2019年起邀请文化、科技、亲子教育等主题专家、学者,已与超过10000名客户一起,分享中华文化、教育理念、非遗艺术、科技智能等话题,足迹遍及11个城市。今年“浦发卓信”将与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携手,为客户带来文化殿堂的美学盛宴。浦发银行借记卡持卡客户可享购票支付立减优惠、长三角地区贵宾客户更有免费抽奖赢取演出票的权益、浦发银行公众号关注客户还有机会赢取剧目门票及周边文创礼品等超多福利。

  不止于金融,“浦发卓信”匠心权益致敬美好生活

  “浦发卓信”面向广大财富管理客户,以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智能的顾问式服务升级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匠心甄选权益和礼遇,成就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021年浦发银行权益平台客户活动全新升级,推动了零售客户权益体系的一体化,形成覆盖从基础、优质、贵宾、私行到超高净值客户的一体化权益体系。“权益平台”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不同层级客户权益中,增加健康、阅读、运动等主题权益,满足客户更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创新打造“卓信文创馆”,甄选“大师画作”打造“经典瓷韵”,以匠心精神定制文化礼品,回馈首达标贵宾客户,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大价值。

关键词阅读:浦发银行 永不消逝的电波 卓信文化之旅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