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地方AMC进入不良转让试点名单

  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以下简称“银登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已有25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开立不良贷款转让业务账户。

  截至2021年3月19日,已有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共计190家机构(含分行、分公司)在银登中心开立不良贷款转让业务账户。

  国有大行已开立账户的有59家机构,股份行中有65家机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已开立账户的有41家机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已开立账户的机构有25家。

  地方资产公司中已开立账户的机构在逐步增加。3月2日有8家,3月19日已增至25家,范围涉及安徽、广西、北京、海南、浙江宁波、新疆、四川、黑龙江、广东深圳、重庆、江苏、天津、福建厦门、陕西、甘肃、广东、河南等地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具体来看,包括了国厚资产、广西广投资产、北京资产、海南新创建资产、宁波金融资产、广西金控资产、新疆金投资产、四川发展资产、黑龙江国瑞金融资产、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重庆富城资产、苏州资产、江苏资产、天津滨海正信资产、成都益航资产、厦门资产、北京市国通资产、陕西金融资产、海南联合资产、天津津融资产、甘肃长达金融资产、广东粤财资产、河南资产、昆朋青海资产、广州资产。

关键词阅读:平安资产 不良贷款 转让业务 AMC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