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罗辑思维首发“得到联名信用卡”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31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再度如约而至,整整五小时的知识纯干货分享,打造了这场名副其实的“所有终身学习者的跨年盛会”。作为罗辑思维的合作伙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活动现场正式宣布,与罗辑思维旗下“得到”APP联合发行首张“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旨在为广大渴求知识、追求自我提升的年轻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为其带来有种、有趣、有料的丰富知识资源,构筑“金融+文化”的全新生态。

  今年是罗振宇自2015年首开“知识跨年”演讲以来的第三年,本次跨年演讲以“中国式机会”为关键词,带领当代上进青年扎根本土商业市场,深入思考我们与全世界都不同的处境和未来,万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空前火爆。《时间的朋友》收获高人气和好口碑,体现了当前社会人们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随着基本物质需求得到相应的满足,人们对精神文化的给养提出愈发强烈的要求。今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此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罗辑思维旗下“得到”APP跨界合作,正是捕捉到了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的需求转型。双方整合资源优势,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优质金融服务与“得到”APP的丰富知识资源完美融合,为当下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上进青年提供专属文化消费权益。据了解,现在申请“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可享新户礼、刷卡礼双重大礼:活动期间,新用户交易达标即可获得“3个月得到APP每天听本书VIP免费领”特权;同时,该VIP月卡将在2018年全新加入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品牌活动,这意味着,持卡用户每月可用信用卡9积分兑换“得到”听书资源,由此就能源源不断地在“得到”APP上畅享海量新鲜知识。

  作为非现金支付工具,信用卡的透支属性让人们的美好生活提前到来成为可能。随着中国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信用卡产业持续进阶,从单纯的支付工具向消费场景化、支付科技化、用户细分化的生态经营迈进,信用卡产业3.0时代呼之欲出。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围绕居民消费升级、从物质到精神的需求层次变化,积极探索“金融+文化”的差异化发展模式。2017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文化金融领域频频发力,相继与猫眼电影、爱奇艺、QQ音乐等知名互联网文娱企业合作,以极具文化价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在精神文化层面的多样化需求,备受好评。如今“中信得到联名信用卡”的惊喜发布,开启了中信银行与知识付费平台的跨界合作,是其积极布局文化金融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为广大渴求知识、追求自我提升的年轻用户带来“金融+文化”的无界体验。

  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我国“十三五”规划中指出,要推进文化改革发展,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而支持文化知识产业发展创新一直是中信集团的优良传统和基因。中信银行信用卡与国内领先的知识服务平台“得到”APP跨界合作,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为追求终身学习的中国年轻一代提供独具特色的金融、文化服务,为助力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罗辑思维 得到联名信用卡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