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强: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金融界网站1月25日讯 由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于2018年1月25-27日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汇中利通总经理丁强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丁强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正在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为主要策动力的全新发展模式和发展逻辑正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随着商品供应的丰富化,用户对于商品的需求开始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变化。

  此外,丁强进一步提出互联网金融如果要想在适应用户阶段性的发展,需要来一场由内而外的升级。互联网金融需要从“互联网+”时代单纯地以流量模式进行激进式的发展,转而进入品质较高的发展阶段,从单纯地为用户提供高收益,转而进入到一个更加能够促进和保证用户更加丰富化需求的新阶段。

  从把金融搬到线上的时刻起,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思考如何在线上做好风险管控。丁强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飞速发展背后仍然隐藏着小部分不安全的因子,平台仅仅只是平台,没有深入介入所导致的监管缺失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应该在平台稳健均匀中寻求到新的发展突破。

关键词阅读:丁强 互联网金融行业 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