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环球旅行卡发行量超1250万张 权益全面升级

  金融界网站讯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止2月末,环球旅行信用卡业务量发行量已超过1250万张,累计消费金额达到2400亿元,成为国内发卡规模最大的商旅类信用卡产品。

  据了解,工行还对环球旅行卡进行了权益全面升级,为广大持卡人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商务出行、旅游休闲新体验。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权益升级既优化了传统商旅客群出行的刚性权益需求,又不断延展新兴年轻客群的个性化权益内容,以更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促进消费升级、普惠广大民众。升级后的环球旅行卡权益体系以工银信用卡“爱购全球”平台权益为基础,精选了酒店、航空、签证、境外用车、机场贵宾及停车、线上海淘、海外购物、境外WiFi、留学教育、品质生活等十大商旅门类、近50项热门权益,包括境内外五星级酒店住3晚免1晚费用、航空机票买一赠一、孟京辉戏剧工作室5折票价、赴日本多家滑雪场优惠等。

  在日常使用上,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支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等10种外币,并且实行“0货币转换费”,无论持卡人出国后在当地使用何种货币消费,系统均可自动按交易币种计入相应外币账户,无需额外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同时,环球旅行信用卡作为全币种芯片卡,采用国内通用的PBOC标准以及国际通行的EMV标准芯片介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境内、境外移动支付的安全性。

关键词阅读:工银环球旅行卡 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