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电子支付与Computop合作提供海外支付服务

  金融界网站5⽉21日讯 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付服务供应商(PSP)Computop宣布与支付服务提供商银联电⼦支付(ChinaPa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Computop的可供选择的⽀付方式(APM)技术将促进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带一路”政治倡议的电⼦商务部分。该倡议作为估值8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的⼀部分,侧重于欧亚国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为了促进中国商家境外客户交易,Computop 将提供基于服务器Computop Paygate的支付平台. 这项基于服务器端交互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使客户在进⾏线上购物的时候,使用他们⾸选的⽀付方式。Computop Paygate首先在欧洲,北美和南美进⾏验证,整合交易和付款处理,并在印度和东南亚开展第二阶段验证工作。

  之所以选择Computop是因为该软件的开放式架构使其能够在多个地区部署。Paygate吸引银联电⼦支付的⼀个关键功能是Computop结算文件,这是⼀种字段映射算法,它将不同可供选择的付款方式的单个文件格式标准化为⼀个一致的数据库格式,以便快速导⼊要素分类帐数据中心存储并减少误差。

  这⼀点⾮常重要,因为银联电⼦支付将在将来计划接入欧洲、北美、南美等多个地区的支付方式,其中包括的付款方式有奥地利在线支付EPS, 德国支付Giropay, 荷兰⽀付iDeal, 欧洲在线支付sofortbanking,波兰⽀付Przelewy24,澳大利亚本地支付Poli,秘鲁主流在线支付Safetypay,欧洲在线支付sofortbanking,中欧和东欧网银转账支付Trustpay,单一欧元区支付SEPA,俄罗斯本地⽀付Qiwi等。

  银联电⼦支付(ChinaPay)跨境业务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与Computop 跨境⽀付解决⽅案合作,是因为该公司能够向中国商户提供安全、经济有效和灵活的方式,这些商户将能够使⽤海外客户首选的付款⽅式销售商品和服务。

  中国区域董事总经理,Computop 跨境⽀付专家Andre Malinowski先⽣表示,“我们相信贸易将蓬勃发展,特别是在一带⼀路的地区,因为客户将能够使用他们首选的支付方式,商户将通过可靠的财务合作伙伴快速安全地获得资金,使交易成本最低,安全性最高。”

  银联电⼦支付(ChinaPay)跨境业务部负责人强调,“Computop通过快速,安全,低成本的方式为中国以外的消费者提供接入服务,从⽽使银联电子支付能够为商户提供更广阔的支付服务范围。消费者可以通过透明和无欺的交易平台使⽤他们了解熟悉的支付方式向中国商户购买商品。”

关键词阅读:银联电子支付 Computop合作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