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行大学生信用卡“校园i卡”

  金融界6月1日讯 今天,中信银行正式发行大学生信用卡“校园i卡”,该款产品为国内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通过为大学生提供专属、规范的金融服务,倡导合理消费、自主掌控的校园消费观,助力广大学子们在最好的年华把握无界青春、自信成长,为今后走上社会、迈入职场开启“掌控新可能”的财商准备。

  现如今,中国大学生群体不断壮大。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共有在校大学生2695.8万人,大学生消费市场总规模超过六千亿元。伴随着大学生群体消费需求的增长,他们的个人信用管理能力、财商知识学习愈来愈值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正确引导。2017年,监管机构喊停不合规的校园贷,鼓励银行“正规军”进场,服务大学生群体。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洞悉大学生群体的金融需求,通过发行“校园i卡”,向广大学子提供规范化、定制化的校园金融服务。

  此次全新推出的“校园i卡”,卡面设计清新文艺又不失青春活力,极具质感的钢笔图案搭配彩色贝壳工艺,寄寓大学生把握青春,抒写美好未来。在产品功能方面,“校园i卡”紧贴大学生日常消费需求,在申请和用卡环节为大学生提供多重优惠,包括:零门槛免年费、最长50天免息还款、本行免费取现、网络消费双倍积分、保障金额最高5000元的盗刷保障险等。此外,大学生持“校园i卡”还可每月参与“精彩365”五折享美食、“9分享兑”超值好礼、“9元享看”海量视听等丰富优惠活动。

  为持续赋能年轻消费市场,打造出深受千禧一代喜爱的特色信用卡产品和金融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17年发行年轻人专属信用卡——七彩“颜”卡,并陆续推出态度系列、萌物系列、旧文新说系列等定制款,因具有年轻用户专属个性标签而深受喜爱。而本次全新发行的“校园i卡”则覆盖了当前中国社会更为年轻的“Z世代” 95后的大学生一族。

  对于此举,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如今大学生群体的生活消费有其特殊性,一方面,他们个性张扬,愿意为自己的兴趣和喜好买单;另一方面,他们理性而谨慎,担心因过度消费带来不良后果。面对这样一群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又因缺乏必要的财商知识而茫然无措的大学生群体,我们希望能通过提供规范的校园金融服务,成为大学生们成长路上的启蒙师,逐梦路上的助力者!校园i卡可望成为广大学子们人生的第一张信用卡,他们通过这个安全、规范的信用消费平台,即将开启独立管理个人消费、经营个人信用、构建成熟价值观的新征程。我们期待,广大学子们把握青春无界,掌控生活新可能!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大学生 信用卡 校园i卡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