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零售新门店将达百家 信用卡总交易额增85%

  金融界网站讯 7月12日,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平安银行利用“金融+科技”的手段,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智能化OMO(即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了具有平安特色的差异化服务体验。

  胡跃飞介绍去年8月以来,平安银行在金融新零售方面快速布局,在全国各分行不断复制“零售新门店”,预计于2018年年底“零售新门店”将达到100家。在建设零售新门店的同时,零售新门店的经营模式 “零运融合、数据O2O和服务O2O”已经向全行所有分支行推广。不仅如此,平安银行还联合平安集团“医疗、汽车、金融、房产及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相关专业公司举办快闪活动。

  2017年8月,平安银行整合了原口袋银行APP、信用卡APP和平安橙子APP,推出全新版口袋银行APP。新版APP承载了银行零售业务的全产品服务,形成统一入口,引入平安集团各子公司的综合金融产品与服务,打造了一站式综合金融移动服务平台。同时,依托金融科技创新,新版口袋银行APP还建立了7x24小时AI客户服务体系,并推出智能投顾,根据客户的交易记录与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产品投资组合方案,支持客户一键申购与投资组合调整。

  今年一季报显示,截至2018年3月末,平安银行管理零售客户资产(AUM)11863.8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9.2%;零售客户数(含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达7362.57万户,较上年末增长5.3%;信用卡流通卡量达4,226万张,较上年末增长10.2%;零售存款余额3,865.2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4%;零售贷款(含信用卡)余额9,286.8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9.4%;信用卡总交易金额5,594.45亿元,同比增长85.2%;平安口袋银行APP月活客户数1,605万户。

  “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业务流程与服务体验,发挥优势业务能力,建立与之匹配的策略及保障机制,推动零售银行业务转型不断深入,全力打造“金融+科技”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胡跃飞进一步表示。

关键词阅读:平安银行 零售新门店 信用卡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