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获两项全球殊荣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星展银行获两项殊荣,荣膺《欧洲货币》颁发的“全球最佳数字银行”与“全球最佳中小企业银行”奖项。星展银行也藉此成为首家在享誉全球的《欧洲货币》2018年卓越大奖评选中赢得两项全球类别大奖的亚洲银行与新加坡银行。

  为了衡量其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有效性和普及性,星展开发了一套用来衡量数字化所创造的财务价值的方法。通过其数字价值捕获方法,星展能够制定有效的商业计划来推动与客户之间的数字行为,使客户更容易与银行进行在线互动。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战略的证明,星展集团的成本收入比率从2015年的45.4%改善到2017年的43%;这期间收入也增长了10.4%。与此同时,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消费者和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的数字化客户比例达到了今天的42%,这自2015年以来上升了9个百分点。

关键词阅读:星展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