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荣获“全球最佳银行”称号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8月27日星展银行被《环球金融》评为“全球最佳银行”,成为新加坡乃至亚洲首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自2014年以来,星展银行开始实施被认为是银行业最全面的转型计划,内容包括以数字化为核心、旅程思维、文化改革以及一套衡量数字化对利润影响的方法。

  星展近年来进行了众多创新,包括发布全球第一个校内使用可穿戴技术的储蓄和支付项目——POSB Smart Buddy。去年,星展银行推出了全球最大的银行应用编程接口开发平台。在社区方面,星展银行基金会在亚洲各地指导并培养了多家社会企业。在企业内部,星展银行向26,000名员工灌输创业文化和思维模式,促使他们向客户提供简单、轻松的银行业务,使客户在银行业务上花费的时间更少,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关键词阅读:星展银行 全球最佳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