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荣获“一带一路最佳国际银行”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9月21日,渣打银行在Asiamoney杂志举办的“新丝路金融大奖”(New Silk Road Finance Awards)中被评选为“一带一路最佳国际银行”,同时荣获Global Finance杂志举办的“2018年中国之星大奖”(The Stars of China Awards 2018)之“一带一路最佳外资银行”,充分肯定了渣打服务“一带一路”的实力。

  此外,渣打银行还在GlobalRMB首次举办的中国资本市场大奖(China Capital Markets Awards)中囊括最佳离岸人民币债券机构、最佳资产担保证券银行、最佳证券服务银三个奖项。

  渣打人民币国际化及“一带一路”业务全球主管凌嘉敏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知名财经杂志授予的这些奖项,充份肯定了渣打银行在支持中国对外开放,尤其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方面的成就。渣打的业务覆盖‘一带一路’70%的市场,并在大部分沿线国家和地区经营了超过100年。对这些市场的深入了解,是渣打银行独有的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银行服务。仅在2017年,我们便参与了超过50笔 ‘一带一路’相关交易。渣打深信‘一带一路’机遇庞大,期待为‘一带一路’市场发展及地区经济繁荣,作出更多贡献。”

  Asiamoney杂志表示:“渣打在亚洲及许多‘一带一路’国家拥有深厚的业务根基,因此获评为‘一带一路最佳国际银行’绝对是实至名归。渣打与中国及环球企业客户,以及中资银行伙伴,合作紧密,为丝绸之路沿线不少项目提供了融资。”

  GlobalRMB杂志表示:“在目前以亚洲地区为重点的人民币市场上,我们认为渣打在有关奖项的评审时段内,协助区域内、外的客户连接至中国市场,拓展新的业务方案最为积极。”

  Asiamoney及GloablRMB均为GlobalCapital媒体旗下的刊物。总部设在伦敦的GlobalCapital为环球资本市场的相关人士和机构提供新闻、意见及数据。而Global Finance的总部则设在纽约,旨在为企业领袖、银行家和投资者提供环球商业和金融的最新资讯。

关键词阅读:渣打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