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张皇家马德里球迷专属信用卡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21日,中信银行与皇家马德里正式达成合作,推出国内首张皇家马德里球迷专属信用卡“ 中信银行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为球迷提供中信银行信用卡金融服务,一同探索“金融+体育”跨界融合。

  作为深受全球球迷喜爱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样在中国拥有超1.5亿的球迷群体。面对数量庞大的球迷,中信银行与皇家马德里合作,推出“中信银行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除了为皇马球迷打造身份象征与专属标志,该款产品更进一步搭建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与皇马球迷间的交流平台,全面助力信用卡支付、消费金融与足球事业的融合发展。

  为满足广大球迷的不同偏好,本次面世的“中信银行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整套系列卡板主创意均出自中国的皇马球迷。四款卡板独具特色,分别为皇马球员星熠版、皇马队徽纯白版和黑曜版,以及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朝圣版。本次发行的中信银行皇家马德里主题信用卡包括银联金卡、银联白金卡、Visa金卡、Visa御玺卡四个卡种,除了年费优惠政策、航延险、意外险、“9元享看”、“g分享兑”、“精彩365”等备受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好评的权益以及之外,更以球迷需求为核心,为持卡人带来多重球迷专属“好礼”。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皇家马德里作为世界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拥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我们希望这张皇马主题信用卡能够成为球迷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最佳‘情感连结’, 拉近中国球迷与最喜爱球队之间的距离,为球迷朋友们创造更多专属于他们的纯白皇家记忆。”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