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邗江民泰村镇银行贷款资金用途管控不到位 被罚70万元

  金融界网1月8日消息 日前,扬州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江苏邗江民泰村镇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行的主要负责人是赵勤奋。

  处罚信息显示,该行因贷款资金用途管控不到位、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扬州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罚款人民币70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江苏邗江民泰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本为12420万,是由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发起,依托柏泰集团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的合作,经江苏省银监局批准成立的村镇银行。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出资比例为51.00%;江苏柏泰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君豪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联泰时尚购物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无锡协新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10%、扬州沃源纺织服装厂出资比例为9%。

关键词阅读:江苏邗江民泰村镇银行 贷款资金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