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中国暂关信用卡网上申请 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金融界2月16日消息 继2月14日渣打中国在官网发布“关于暂停信用卡申请的通知”后,2月15日又重新发布了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显示,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信用卡相关服务,该行正进行信用卡申请渠道的优化调整。目前信用卡网上申请服务暂时关闭。同时,自2022年2月20日起,该行也将暂时停止接受来自其它渠道的新的信用卡客户申请。

  大部分内容与2月14日发布的类似,不过,最新通知增加了“待信用卡申请渠道优化完成以后,该行将重启信用卡的申请”等相关内容。

  渣打中国对此表示,2月14日该行发布“关于暂停信用卡申请的通知”后,收到客户和媒体咨询。为澄清可能的误解,因而重新发布了最新通知。

  据了解,渣打中国于2014年1月获批开展信用卡发卡业务。2014年6月,首发“渣打真逸”和“渣打臻程”两套信用卡,之后再未推出新卡。

  资深信用卡研究专家董峥认为,渣打中国此次暂停信用卡申请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本土化程度不够,不够接地气。国内市场广阔,但外资银行的信用卡宣传方式、服务模式、活动推出等没有与国内市场关联,缺乏本土化特点。

  二是市场定位的问题。外资银行信用卡业务普遍定位中高端客户,但该部分客户规模较小,且也有很多国内本土银行抢占中高端客户市场,所以外资银行获客成本和压力也比较大。

  公开资料显示,渣打自1858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行以来,在华业务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化的国际银行。截至2020年年末,渣打中国已在上海、深圳、厦门、青岛等地设立了28家分行及64家支行。

关键词阅读:渣打中国 信用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