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调动,蒋云明辞任兴业银行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金融界3月23日 兴业银行发布公告称,监事会今日收到蒋云明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调动原因,蒋云明决定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蒋云明的辞职不会导致该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该辞呈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兴业银行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及监事会对蒋云明在任职期间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

  公开资料显示,蒋云明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兴业银行证券业务部业务科副科长、发行部经理,兴业证券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银行部经理,兴业银行办公室副总经理,兴业银行董事会秘书处总经理兼办公室副总经理,兴业银行办公室总经理,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兴业银行党委委员、董事、副行长;现任兴业银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

关键词阅读:蒋云明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