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商行:辽阳农商行和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被承接完成,资金、交易不受影响

  金融界7月3日消息 7月2日,沈阳农商行发布公告称,经国家金融管理部门同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辽阳农商行及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的网点、人员和存款由沈阳农商行承接。

  公告显示,客户在辽阳农商行及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已办理的存折、存单、银行卡等交易介质可以在沈阳农商行继续使用,也可以免费更换,资金安全、交易安全不受影响,取款等业务正常办理,各项服务保持不变。

  承接之后,沈阳农商行将在央行、银保监会的监督下,切实维护存款人和其它客户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沈阳农商银行于2011年12月由东陵、于洪、沈北、城区4家农村信用联社改制成立,是辽宁省首家地市级农村商业银行,股本总额25亿股。截至2021年12月末,资产总额649亿元,负债总额61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55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82亿元。

关键词阅读:辽阳农商行 太子河村镇银行 沈阳农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