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又一高管被调查!四川省分行行政部原副总经理余彬提前九年退休仍未能“安全落地”

  金融界7月11日消息 拔出萝卜带出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原副行长刘志刚被调查不足三个月,该行行政部原副总经理余彬也被通报调查。

  7月11日,微信公众号廉洁四川发布消息称,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政部原副总经理余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正对其进行纪律审查,经四川省监委指定管辖,德阳市监委正对其进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余彬出生于1965年,四川乐山人。1983年12月,年仅18岁的余彬便先后进入双流县食品一厂、县商业局工作。1993年至2013年,余彬在交通银行成都双流支行工作,历任综合科副科长、公司科科长、业务发展部副经理、行长助理、副行长;2013年6月至2016年10月,其任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政部副总经理,直至2016年10月退休。值得注意的是,此时的她刚满51岁,距离退休还有九年。

1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余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