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独董裴平因配偶短线交易收监管函

  金融界8月3日消息 今日,张家港行独立董事裴平收到深交所的监管函一封。深交所表示,裴平作为张家港行的董事,未能督促其配偶合规交易张家港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规定。

  据了解,2022年7月19日,裴平的配偶买入“张行转债”5000张,成交金额62.80万元,并于2022年7月20日全部卖出,成交金额62.93万元。前述交易买入和卖出时间间隔不足六个月,构成《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短线交易。

  对于裴平配偶短线交易一事,张家港行在7月22日的公告中表示,经情况核实,徐炜在证券交易中,误将代码“127048”错输为“128048”,因此导致本次短线交易。徐炜本次误操作产生的收益为1260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所得收益 1260 元作为本次短线交易的获利所得已全数上缴公司账户。

关键词阅读:张家港行 短线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