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执行副总裁陆阳:加强投教法律服务研究力量,营造健康理性资本市场

  金融界5月15日消息 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到来之际,金融界特别发起主办“2023投资融合发展研讨会暨金融界投教宣传年发布会”。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作为学术支持,丽泽商务区管委会、普益标准为支持单位,研讨会邀请多位银行业、理财子公司、基金公司优秀代表及业内专家,共同探讨投教工作的数字化应用、投教工作的趋势走向及关注重点。

  在科技赋能,探索投教新模式讨论环节中,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执行副总裁、高级合伙人陆阳发表观点。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执行副总裁陆阳:加强投教法律服务研究力量,营造健康理性资本市场

  陆阳认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不仅是金融监管机构非常关注的问题,也是金融从业机构以及包括律师事务所在内的第三方机构,共同关心和期待的问题。

  陆阳表示,投教法律服务应根据监管政策的变化、市场波动,不断加强投研力量,优化法律服务产品。

  她希望后续各金融机构能够共同努力,深耕投资者教育,持续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助力,共同营造成熟理性、健康有序的资本市场环境。

  最后,她介绍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法律服务机构,拥有金融业务中心、基金信托与财富管理业务中心、特殊资产业务中心等17大业务中心。作为德和衡的核心业务板块,金融业务中心在北京总所设立,今后,将合力与全国28家分支机构协同发展完成投教法律服务工作。

关键词阅读:投教宣传年 陆阳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